章亭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我叫章亭,是09级化学(2)班的学生,在今年的考研中,我很荣幸能到厦门大学无机化学专业进一步学习。光阴荏苒,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与我来说,在淮南师范学院的四年是一段珍贵而又难忘的经历,它不仅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四年,也是增长阅历,丰富经验,以及挫折与荣誉同在的四年。

在大学四年里,我不仅学到了专业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扩充了眼界,而且掌握了学习知识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在学校提供的一些平台上,例如在团总支学生会和学校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我学到了为人处事、待人接物、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等方面的经验;尤其是在最后这一年中,学校所营造出来的学习氛围,为我的进一步学习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现在我能有机会进入理想的学校进一步学习,这些都要感谢淮南师范学院以及我的老师们,感谢学校健康向上、严谨规范的校风和学风以及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感谢老师们本着诲人不倦、认真细致、严谨求实的态度给予我极大的关怀和帮助。在你们的帮助下,我在以后的道路上会更加努力,不辜负母校及老师对我的殷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