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扬帆起航·才聚平湖”2023淮南站化工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招聘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了化工类专业人才招聘会。3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就业创业处联合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大学平湖新材料研究院合作举办了化工类专场招聘会,邀请浙江杰上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星越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嘉兴领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三家新材料化工类企业在化工楼A107开展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三家企业分别从企业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取得的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提供就业岗位46个,吸引高分子、化工艺、计算机等专业五十余名毕业生参会。就业创业处张文铁副处长到会与三家企业进行了沟通并推介毕业生,化工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宣讲会。

接下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将深入开展促就业专项工作,积极引进相关用人单位,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打通毕业生成功求职最后一公里。同时为2023届毕业生持续提供生涯、就业、创业等咨询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帮助毕业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