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51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6日在一食堂门口举办学雷锋活动。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伟大的时代呼唤雷锋精神,学校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仰望雷锋,更要走进雷锋;收获感动,更要付诸行动。志愿者不惧烈烈炎日,助人为乐、关爱他人,贡献青春力量,担当新发展使命,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展现出“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志愿者心中,正当春风吹拂着大地的时候,志愿者也用炽热的心灵去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学生不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还利于培养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增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文明和谐的氛围,并为今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其他志愿活动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