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23 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 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49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学习物理学的热情,提升大学生运用 力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理工科 专业学生的力学素质,推动力学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选拔。经学 校研究决定举办 2023 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经 校赛选拔的选手推荐至省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 

三、竞赛内容理论力学课程的理论。竞赛着重考查参赛者灵活运用力学基 础理论和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竞赛方式 采用闭卷笔试方式,时长 2 小时。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根据报名情况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总奖项 设置数量不超过参赛人数的 60%,其中一等奖不超过 10%。 

六、报名与参赛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23 年 3 月 20 日。 

2.联系人:郭大伟,联系方式:18019937213。 

3.参赛方式:本次赛事不接受个人报名,请各二级学院赛 事负责人于 2023 年 3 月 20 日前将报名汇总表(附件 1:校内选 拨赛报名表)发送至电子工程学院郭大伟老师的电子政务平台。 

4.考试时间:2023 年 3 月 22 日下午 4:00-6:00。 

5.考试地点:泉山校区教学楼 A-301、A-302。 

6.答卷评阅:学校将聘请具有丰富基础力学教学经验的教 师组成阅卷小组,按照评分标准进行阅卷。竞赛答卷须保留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