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文峰高级中学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439

霍邱县文峰高级中学是一所大型现代化民营寄宿制高中,位于霍邱县城关中央景观带以东,是霍邱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5亿余元,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12万多平米。学校设计规模为每年级30个班,共90个班级、4000余名学生。校园环境设施先进,办学理念先进。从霍山文峰学校本部选调各科骨干力量担任学校管理层和学科带头人,面向社会招聘师德高尚、教艺精良的优秀教师。学校将于20229月正式开学。目前,学校第一阶段的教师招聘工作已完成,现有部分学科的任职教师的岗位虚位以待,现进行2022年春季第二批教师招聘,岗位有限,快加入我们吧!

一、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研究生及985211院校毕业生,或担任学校及院系学生干部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优秀应、历届高校毕业生,35周岁以下(获县级以上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星及有两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计划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教育技术

体育

音乐

美术

新闻

心理

8

8

8

6

4

2

6

3

3

1

1

三、工资待遇

1、工资:年收入8—20万元(含基础工资、课时工资、考勤工资、岗位工资、加班工资、福利和奖励工资)。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2、办理六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意外伤害六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按教育主管部门有关规定评定职称,享受待遇。

3、免费安排岗前培训,聘请清华、北大及著名中学的教授、专家到校作专题讲座;提供与国内外名校交流平台。

四、招聘办法

应聘者持毕业证书原件(在校生凭学生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到霍邱县文峰高级中学校办室报名,或将相关应聘信息投至电子信箱:hqwfgz@163.com,或关注霍邱县文峰高级中学公众号填写《应聘教师登记表》。初审合格后通知来校参加试讲和面试。

五、试讲和面试时间及联系方式

1、(1)现场面试:每周四下午集中试讲、面试。(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2)线上面试: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hqwfgz@163.com ,我校安排专人预约线上面试。

2、联系方式:  

霍邱县文峰高级中学:地址:六安市霍邱县城关

E—mail:   hqwfgz@163.com

联系人:谢老师17205678999  王老师1879210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