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举办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308

为进一步落实“三进二助一辅”工作,扎实推进质量工程建设计划,帮助青年教师更好了解质量工程申报政策及撰写技巧,12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五号楼A101会议室举行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胡云虎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和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云虎以目标为导向,立足申报书,从项目建设的研究方向选择、立项依据、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验收标准深入剖析了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技巧。最后,胡云虎围绕进一步做好选题、提炼特色、完善内容,努力提高项目申报的层次和立项率提出了建议。

会后,参会的教师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质量工程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清楚了未来申报的努力方向。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把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有机地融合起来,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双促进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