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259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24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副院长胡云虎、教学办工作人员、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云虎主持。

会上,教学办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督导听课情况反馈、教学日历检查、任课老师教学检查、实践教学、毕业论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通报了整改情况。与会教师围绕前期教学工作开展及如何整改落实进行了讨论交流,建议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信息加强沟通和交流,及时向任课教师反馈检查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

胡云虎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考验,新问题,着力保障教学运行稳定顺畅;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对课堂以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整改,认真落实;三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领会上级相关政策精神,提升科学管理和水平,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落细落实。
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围绕常规检查和重点检查内容,全面认真的开展了自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