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20

为帮助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了解,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121,在教师党员活动室A101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交流研讨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怀景,支部委员和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怀景主持。

会议开始,王怀景以问题为导向,着重阐述了作为一个党员在加强政治理论教育,突出政治教育和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党的宗旨教育两方面的重要性。并通过介绍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引导在场的每一位学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接着,全体学员按照每5人分为一个小组,围绕日常学习生活的实际,探讨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小组讨论,分享学习收获。大家交心谈心,在分享中收获,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初心、锤炼党性、提升修养。

会议最后,王怀景带领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