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观影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87

为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16日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07开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观影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观看大会直播现场,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随着大会开幕,集体起立奏唱国歌,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荡豪情、催人奋进。观众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时,同志们也随着现场代表一起热烈鼓掌,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表达对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和衷心爱戴。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学生提高认识、增添干劲,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进一步明确责任使命,更加深刻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而且有助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并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