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严学防控理论,争当出彩先锋”防疫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399


为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战“疫”精神融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筑牢疫情防控思想堡垒。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43日晚召开以“严学防控理论,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防疫知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张玉超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道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理论学习会议。

刘道富书记指出,国内疫情多点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安徽省、淮南市以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大学生党员要主动发出“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最强音,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以实际行动带头服从防控安排,做好舆情应对与引导工作,强化责任,汇聚合力,精准帮扶,保持平稳心态,保证良好学习状态,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张玉超表示,学生党员们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和防控管理,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强大助力。

最后站长胡佳陵向学生党员们提出值班要求:“学生 党员要坚守值班室与先锋岗值班,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同学们切实解决问题提供帮助,遵守防疫政策,提高防疫本领。”

闻令而动,只争朝夕。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学们牢记抗疫基本要求,以更高昂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更好的应对疫情挑战,用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