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疫情防控 共待盛花暖阳——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党员工作站部署公寓防疫工作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314

严守疫情防控 共待盛花暖阳——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党员工作站部署公寓防疫工作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力配合学院加强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守护好校园疫情防线。3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武刚和副书记刘道富前往党员工作站,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查,看望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站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党员工作站先锋岗、值班室,督查值班情况,详细了解党员联系寝室落实情况,听取党员帮扶示范工作、志愿服务情况汇报等。武刚指出,面对当前形势,疫情输入校园的风险加大,学生党员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实做细防疫工作方案,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大助力。刘道富强调,学生党员要带头服从防控安排,做好舆情应对与引导工作,保持平稳心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如遇紧急状况需按照学校和学院指挥,主动协助做好封控工作。最后,学院领导对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党站各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生党员们牢记身上所肩负的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