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我爱加油”运动会征稿大赛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44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我爱加油”运动会征稿大赛

为让学生给予参赛选手以最热情的支持,传递学生间的丰富感情,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412日至419日期间举办“我爱加油”运动会征稿大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生踊跃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要求每位参赛选手上交三份参赛作品,每份作品不超过80字,内容不得重复。比赛一经发布,响应者无数,一份份饱含作者对运动健儿期望的手稿被送到评委手中,每份作品都字迹工整,情感鲜明。有为全体运动员加油鼓劲的,也有祝愿自己的朋友取得优秀成绩的,每一份加油稿无一不倾注作者深沉的期望。评委们从一众优秀的稿件中精心挑选出最能代表作者们情感的作品,并为获奖的作者颁发奖状。

加油稿可以激励运动健儿更好地参加运动,活跃运动会现场的气氛,优秀的加油稿对于运动员心理上的鼓励也是十分重要的。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以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能够传递我院学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