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成员集体参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311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成员集体参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5.25日上午,在结束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全体成员参观了位于学校艺术楼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走进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讲解。成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仪器设备房间、沙盘房间和心理宣泄室等工作室。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部分成员还尝试了心理健康按摩椅,一起摆起了沙盘游戏。在专业人员的帮助和指导下放松了自己,调节了自己的情绪。

最后,心理健康咨询教室的老师为学生进行了耐心地宣讲,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咨询的目的和意义,让学生正视自己的负面情绪,遇到困难,及时求助。本次体验活动历时近2个小时,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愿意向更多同学传递心理健康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