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网络系列征文活动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1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网络系列征文活动

作者:沈婷婷  摄影:沈婷婷  审核:武刚 上传:沈婷婷  审定发布:李毅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广大同学参与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近一个月的时间组织开展了网络系列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具有三大特色。其一,以学校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聚焦大学生心理,通过征文让学生表达思想、抒发感情。其二,征文采用多媒体形式宣传。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号每天定期更新推送经过筛选的美文进行展示,力求扩大宣传面。其三,征文采用网络投票评比,通过投票进一步扩大征文的阅读范围,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增强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宣传。

本次活动经过学院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和协会的精心策划和指导,已经开展了近一个月时间,活动即将接近尾声,评比工作正在火热进行,共计收到征文近一百篇,其中择优展示近五十余篇,达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