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次院干大会暨春季学干培训大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干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为学生干部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6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举办2024年度“第一次院干大会暨春季学干培训大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对学生干部提出期望,指出应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清晰自己的工作职责与目标,明确指出学生干部必须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探索与创新,寻找更好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加强与同学的沟通和联系,为同学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并传达学院的工作重点与任务,对部长级提出更严格的要求,意在为学干树立良好的榜样,更好的服务同学,奉献校园,展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的风采。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组织管理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使学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与责任,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培养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