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东至县访企拓岗 助推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1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一行赴东至县,先后访问了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益沣石化有限公司和安徽圣达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此次访问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新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同时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刘道富书记详细了解了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益沣石化有限公司和安徽圣达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化工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将紧密结合企业需求,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为企业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双方还就科研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访问,刘道富书记不仅加深了与企业的沟通,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他提出,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此次刘道富书记的东至县访企拓岗,不仅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企业间的一次深入交流,更是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在未来,学院将与企业携手,共同推动化工、石化、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