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担使命 扬帆起航再出发——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经校党委批准,20231227日,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知名湖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阮爱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胡云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坚守初心担使命 扬帆起航再出发——奋力谱写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科技创新、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一是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必须坚持聚焦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必须坚持加强科学研究,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四是必须坚持人才为基,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一致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阮爱民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上一届委员会为学校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并就学院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对标对表高水平大学,提标准、找差距,学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聚焦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全院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