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产学研合作,携手共谋发展—宿州利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1212日,宿州利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标,合肥合药总经理张奇等一行莅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就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及医药与有机合成方向的博士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刘道富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及技能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式进行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以学院重点实验室平台为依托,在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研发等方面,实现互利合作的双赢局面。

胡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学研情况,表示将结合公司自身实际,选择自洽性强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推进产学研项目合作开发,运用市场机制开展合作创新,探索出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刘道富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企业代表一致认为学院在药物研发和有机合成方面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双方都表示希望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推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队伍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