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鹏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我是2013届材料化学专业的陈志鹏。回顾大学四年,感慨颇多。我明显的感觉到自身的综合素质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学习上我一直认真刻苦,各科成绩都比较好,曾多次荣获校级奖学金;在实践中能够勤于动手,敢于大胆实践,曾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奖;在班级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并能帮助其他同学。通过四年努力的学习,在今年的考研中,我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国海洋大学材料学专业录取,在毕业之际,我用自己的努力向母校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此,我要感谢母校,感谢化学与化工系为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各位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感谢他们对我的无私教诲。我诚恳地向你们表达我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今天,虽然自己已经取得这样的荣誉和成绩,但这只能说明过去,而不能代表将来。掌声终究会消逝,奋斗的脚步还要继续,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将会一如既往地不断努力努力拼搏,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最后,祝愿给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我的母校蓬勃发展,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栋梁之才!我深信我的母校会将来会成为一流的学校!得到社会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