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蓉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我叫黄蓉,是化学与化工系09级的学生,今年考上了武汉大学的研究生。在老师的教导下和同学的帮助下 ,我获益良多。在校期间,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等称号,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奖学金。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着它的成长;小草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给它生存的空间;我要感恩我的母校,因为他教会了我为人处事和掌握知识的本领。回首昨天,老师的谆谆教诲,至今仍在我的耳边萦绕。衷心感谢辛勤耕耘的可敬可爱的恩师!感谢恩师对我的栽培。谢谢您―我的母校!您把我们引入了大学的象牙塔殿堂,为我们开启了一个新的发展空间!您的呵护和教导将永承不息,时刻影响着我们!努力成长成材的我们心中有一个信念: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