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璀璨,“橙”功上岸——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为2024届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为舒缓学生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传递温暖和力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5日下午在舜耕青年大讲堂举办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院长魏亦军、副院长胡云虎、分团委书记黄月琴、优秀校友、文登考研淮南分校校长何国平、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全体考研学生。

本次活动由黄月琴主持。活动伊始,由何国平发言,他给同学们提供了三点复习备考的技能技巧:一是要放平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也不要掉以轻心,发挥自身优势;二是要注重知识梳理,把知识点融会贯通,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在考试时发挥更高水平;三是各科目考试中的答题技巧。

活动第二项考研学生代表周科带领全体考研学子宣誓,展示了考研学生临考前的坚定决心。

接着刘道富亲切慰问考研学子,他首先对考研学子辛勤备考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赞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并且分享自己年少时备考艰辛经历,告诉大家:坚持就是胜利,努力就有收获,同时叮嘱考研学子备考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表示学院始终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如果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学院一定会帮助大家排忧解难,最后对考研学子表示衷心的祝福。

最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为考研学子分发学院准备的“考研暖心礼包”,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亲切关怀和祝福。考研文具大礼包代表事事顺心,旺旺雪饼代表大家事业“旺旺”,橙子代表着心想事成,美好的祝福希望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运气。考研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剩余的时间里更加努力奋斗,争取考出最优异的成绩。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用心用情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不仅表达了学院对全体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鼓励,更有助于学子坚定考研的必胜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考研冲刺复习中。岁月不负少年志,旗开得胜终有时。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坚定理想,以梦为马,成功上岸,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