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书记刘道富一行到定远盐化工业园考察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11月30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一行赴定远盐化工业园进行考察调研。

安徽定远盐化工业园是安徽省唯一以盐化工为特色的省级工业园,园区内有近90多家企业,年产值约500亿元,其中大型化工企业约有四十余家。

在此次考察中,刘道富书记一行到企业一线深入了解定远盐化工业园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刘道富书记表示,学院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通过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等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能够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定远盐化工业园的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欢迎学院的到来,愿意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此次考察访问,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了解,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培养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模式,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