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29

1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美亚高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吴长庚担任学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特聘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刚,公司副总经理、舜天公司经理朱宗君,公司技术总监、科研中心主任唐君以及校人事处、科研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程刚校长主持。

程刚校长对吴长庚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美亚高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五十年的发展历程给予高度认可和赞扬,并对吴长庚董事长及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同时指出,学校专业设置与美亚高新主营业务高度契合,校企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合作有助于促进彼此发展,实现校企共赢,并代表学校对吴长庚董事长的受聘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在吴长庚教授的带领和指导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就。

吴长庚董事长对受聘淮南师范学院特聘教授表示感谢。他表示,淮南师范学院是一所综合型的院校,多年来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向各行各业输送大量优秀人才。他并表示今后将不遗余力地为淮南师范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进一步加强交流,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举行了特聘教授聘任仪式,程刚为吴长庚颁发了淮南师范学院特聘教授聘书,并期待吴长庚教授为我院的产学研工作推进开创新局面。会上,程刚和吴长庚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还围绕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员工培训、科学研究、标准研制、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仪式结束后,吴长庚教授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