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东至县企业合作洽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11

为促进校企合作,深化学院培养实习就业一体化工程建设,搭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池州市东至县化工、材料、医药企业的合作平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东至县人民政府举办校企合作对接洽谈活动。2023年11月2--3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党委委员田冬教授、科长杜晓光一行赴东至县进行校企合作对接洽谈,并与东至县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对接洽谈活动受到东至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东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秀丰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东至广信农化有限公司、池州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益沣石化有限公司、安徽圣达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安徽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恒光聚氨酯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利安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畅谈了对校企合作的期望与愿景。会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与东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郑长和签署《东至县与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且分别与八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授予八家企业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专业实践基地标牌。

本次对接活动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安徽广信农化有限公司、安徽圣达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安徽益沣石化有限公司、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现状与发展前景,对培养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