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 2023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4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于11月1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辅导会,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张科贵教授对质量工程申报政策进行解读及撰写技巧辅导,会议由学院院长魏亦军主持,各教师党支部支委、系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科贵首先介绍了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类别和等级分类,详细解读了2023年度省级和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并从申报、立项、中检和结项四个方面对质量工程项目过程管理进行阐述,重点介绍了申报所需支撑材料准备、项目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最后,针对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认真解答。与会教师就申报项目类别、指标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教学系负责人分享了一些教学改革的实践经验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成功案例。

魏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紧紧围绕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结合学院的教育教学实际,有效推进项目的申报。他鼓励青年教师要以项目为抓手,以教学全过程为主线,找准问题、总结经验,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最新的质量工程政策和要求,对项目申报和教学改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将以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为抓手,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