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淮南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2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要求,强化人才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1日至22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怀景赴淮南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淮南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莉全程陪同。

刘道富一行实地考察了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淮南市健坤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道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博士科研团队建设、学科专业设置以及学院在深化校企产学研方面的特色做法。各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发展战略定位、职业发展方向、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校企双方就强化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形成高度共识,初步达成了共建专业实习(就业)基地的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促进优质毕业生留皖、留淮就业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企业产学研合作、科研攻关、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等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