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亮党员身份,展先锋形象”活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9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亮党员身份,展先锋形象”活动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并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月27日晚在五单元、十单元展开“亮党员身份,展先锋形象”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9级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建部学干为党员们的寝室门前挂上党员寝室光荣牌,并在党员床位上挂上党员床位光荣牌,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使学生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还能使同学们以学生党员为标兵,向学生党员学习,为后续学生党员们切实服务同学提供助力。在学生党员与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深刻贯彻了党员工作站“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促进了党员个人带动集体共同进步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创建文明寝室的意识,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风、学风建设奠定基础,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