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为全体教师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33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为全体教师上专题党课

11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A110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课。

武刚从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要求;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全体党员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七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勉励教师们一定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当

中,在工作中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模范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

党课结束,教师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他们表示作为学生的引路人,做“四有好老师”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路在脚下,需要躬身践行,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教师初心,勇担教育使命,努力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