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文件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263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文件学习交流会

为引导学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9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07成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文件学习交流会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交流会分为宣读文件和分组讨论两个部分。首先,学生会主席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文件内容,要求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学生会主席强调,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应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成长成才,勇于担当大任,同时深刻学习领会,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加快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服务国家战略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随后,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文件进行分组讨论,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

作为恰逢盛世的新一代青年,每个学生都应在学业上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开辟更广阔的天地,在道德修养上不断锤炼自身的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更美好的校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