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26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331日中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07召开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张玉超老师主持,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前,张玉超带着同学们观看了一段有关建党伟业的视频,用直击心灵的画面带我们走进党史教育主题。张玉超强调三点内容:一、应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党史宣传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生、深入人心,要把党的历史学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红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汲取前行力量;二、要勤思考,通过展开诗词歌会,经典诵读,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深入思考党的历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激发广大学生党员在学党史、表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三、多实践,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服务活动,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抓住关键重点群众在思想、心理、专业学习、生活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党员工作站八个一八员结合起来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最后,张玉超老师强调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