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赵辉出席指导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基层建设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521

淮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赵辉出席指导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基层建设述职评议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和校组发〔20211号《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11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5号综合实验楼A107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基层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会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5个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0年度履职尽责抓党建工作情况,深入剖析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期间,武刚对5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个党支部的工作实际,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开拓学习方式,做到学研结合、学用结合,以基层党组织固本强基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二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从严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增强支部工作的操作性、实效性,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以党建示范创建为抓手,结合支部实际,认真凝练特色,着力打造支部建设品牌,形成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样板支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

会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