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关于学生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总结座谈会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34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关于学生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总结座谈会

123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10会议室举办关于学生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总结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辅导员许冯敏主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活动。

会上,许冯敏就平台学习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学习平台资源丰富,时讯及时,互动性强,是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学习强国”分为平台PC端和手机客户端,为党员提供最全面、最系统的信息。会上,党员们交流“学习强国”的相关知识,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诠释学习平台的建设意义,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许冯敏对成绩靠前的几位党员进行表扬与肯定,鼓励在座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强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更鼓舞同学们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