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1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和光荣感、使命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30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07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此次宣誓仪式由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张玉超主持。

在全体预备党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张玉超宣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批准预备党员的通知》。接着,全体预备党员举起右手,握拳过肩,掌心向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为了更好的践行入党誓言,要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特别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要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精深程度,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张玉超在发言中鼓励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在新的起点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坚持进步,通过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伴随着熊壮的《国际歌》,此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全体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还激励党员同志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