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武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20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武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专题党课

111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主讲人为分党委书记武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武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深刻体会。

武刚强调要把全会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学院发展规划,认真总结学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把握工作着力点,抓紧谋划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