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红烛颂·绿叶情”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50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红烛颂·绿叶情”教师节活动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发学生对老师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加深师生之间的感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9日下午综合实验楼5号楼A307举办了红烛颂·绿叶情主题教师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团总支书记黄月琴,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晓艳,辅导员王怀景、张玉超、许冯敏。本次活动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组织进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部分学干参加。

活动伊始,老师在学生的齐声祝福下走向座位,主持人宣布“红烛颂·绿叶情”主题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学生通过节目演出,用朴素、多样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首先由学生代表演唱了歌曲《太阳》,“想做你的太阳,你的太阳”,不仅唱出了学生的心声,更唱出了学生的决心。紧接着,同学们通过饱含深情的诵读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一言一语,皆是感恩。整个现场氛围融洽,高潮迭起,笑声不断随后,学生为老师献上自己准备的小礼物,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靠老干来扶持”,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而老师们在身心得到放松和休息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爱心与责任。庆祝教师节的活动,不仅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间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更有利于以后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