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949

为促进我校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建设,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大学生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选拔队员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现将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金融与数学学院

二、参赛对象

1.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2.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三、竞赛知识范围

1.数学专业: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2.非数学专业:高等数学。

四、竞赛时间2020年9月16日

五、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数学专业和非数学专业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项若干,选拔出优秀学生经培训后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比赛。

、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8日,请各二级学院于此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15155406568@163.com

其它

1.查询“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相关资料,请登录http://ahmath.ustc.edu.cn/ 

2.联系人:刘莹莹联系电话:0554-6868061

3.请报名参赛人员加入数学竞赛交流群:

 

 

 

 

 

附件1: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