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统计自查暨专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357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统计自查暨专招工作专题会议

72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自查工作,并召开专招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议由武刚主持。武刚首先传达了学校23日专题会议的精神。接着他强调,要特别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前阶段重点要落实核查就业数据的准确度、真实性。要严格按照安徽省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相关指示精神,确保大学生稳定就业的同时,要做到不弄虚作假、不掺杂水分。同时要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寻找就业渠道、拓展就业路径,力保一人一策,责任到人。最后,武刚就今年专招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把国家政策宣传到每一位毕业生党员中,并做好服务解读工作。

    大学生就业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是检验高校办学水平的试金石。在当前时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自查,拓展渠道,旨在保障学院每一位毕业生能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