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心向分享,笔底生花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6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心向分享,笔底生花

为加深同学们对线上教学知识点的记忆和理解,对所学知识进行系统化、条理化、概括化的分析整理,同时加强我院学生间的学习交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联合学生会综合事务中心于2020年6月16日至18日举办了此次笔记分享活动。

活动初期,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和学生会联合各班班长进行宣传,同时参赛选手加入活动群聊了解比赛要求,并准备好参赛作品,保证活动高效有序的进行。活动期间,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并上传自己的笔记在设定文档中,然后私发给对应的年级负责人,逾期将视为放弃比赛。同时,需保证作品为个人独自完成,且是自己真实笔记,不可窃取他人笔记,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活动后期,由党站党建部成员、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综合事务中心以及其他成绩优异的同学参照评分细则进行评选,并对优秀笔记的作者进行表彰,在赛后选手协商后,把优秀笔记一直展示在参赛群和学习群供我院学生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做笔记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记忆和理解线上教学内容,也为期末复习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