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293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52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在党委会上,武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并传达524日省委意识形态巡视组进驻我校,学校工作汇报会精神;会议还研究制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议事规则》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进行修订。

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武刚领学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落实到造福人民的行动中、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讲话-----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等。

武刚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关注两会,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进一步把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将重要思想和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不断加深自己的认识,提高自身觉悟,推动学院发展不断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