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开幕式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57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开幕式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做到知识与体质的全面发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11下午,在小球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分党委副书记孙绪凯主持,王怀景老师和许冯敏老师一同出席,同时,各位参赛选手以及裁判员也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孙绪凯指出当代大学生只关注智育和德育而忽视了体育的重要性,本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真正做到了让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教育目标,促进了学生的健康发展。王怀景对参赛选手们提出了许多切实有效的建议,希望选手们能够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在运动的过程中感受体育的魅力,并将体育精神继续传递下去。“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超越自我”,伴随着选手和裁判员们的宣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羽毛球比赛开幕式的举办,鼓舞了学生的运动热情。选手们在积极参赛的同时,也将体育精神传递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