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银来校举行考研辅导讲座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734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银来校举行考研辅导讲座

619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银应邀来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作考研辅导讲座。学院201640余名备考同学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王凤武主持。

刘银首先就安徽理工大学的基本概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数量、专业类别、奖助学金和历届招生情况以及我院历届报考和录取等情况作了简要的讲解和说明。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专业、培养过程、导师和院校的选择、考研初试和面试应注意的事项等。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就复习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刘银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刘银在讲座中指出我院学生具有理论基础扎实、勤奋好学、实践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等优点,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报考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报告会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学生很受启发,进一步增强了考研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