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校园文明建设之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74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校园文明建设之寝室走访活动

    为响应校园文明建设的号召,全面提升大学生寝室文化品位,增强其创新能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17日16:00开展校园文明建设之寝室走访活动。活动期间分党委书记武刚,分党委副书记孙绪凯,团总支书记黄月琴,辅导员张晓艳、沈婷婷、张玉超、许冯敏带领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走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寝室。

    学生寝室既是反映校园文明程度的窗口,更是一块重要的育人阵地。初到寝室同学们显得有点紧张但当武刚亲切地与学生拉起家常,询问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提醒学生注意天气变化时,学生们原来的拘束一下子就减去了不少。孙绪凯表示希望他们可以在大学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充分调整自己的内在知识结构,要相信自己在经过大学的历练后会有更加精彩的人生。在大一新生的寝室中辅导员们跟学生分享了当初自己上大学时的寝室生活,不禁让学生感到格外亲切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走访学生寝室使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师生可以共同进步,共同创建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