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02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圆满举行

    为拓宽同学视野,锻炼同学综合性能力,提高同学组织管理、与人沟通、求同存异等多方面的能力。12月5号下午12:4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实验楼5号楼A307成功举办第一届模拟联合国。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比赛。

    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后,模拟联合国主席、秘书长发言,接着各国代表自我介绍。比赛中,他们就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了深刻、全面的探讨与交流,各国的优秀代表积极提交动议,按照发言名单陈述自己国家的立场,维护代表家的切实利益。在自由磋商阶段,各委员会代表进行了恳切的交流,为达成共识而尽力协商,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进行退让,即使在轻松的茶歇时间,也会看到代表们为了各自的议题而努力讨论的身影。代表们沉着冷静的阐述,出色的说服力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最后,活动评选出最佳代表国及最佳演讲奖。

    本届模拟联合国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我大学生的国际化意识和辩证思考的能力,还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推动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