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健全机制,模范引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先锋带动工程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53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健全机制,模范引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先锋带动工程活动顺利召开

为健全学生党员—普通学生帮扶联系机制,使学生党员勇当先锋,争做模范,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18111日在化学楼A107召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先锋带动工程活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王怀景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王怀景强调:学生党员在校期间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做到模范引领,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同时,将帮助同学、服务同学落实到实处,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树立学生党员的模范标杆。党员工作站将健全学生党员—普通学生的帮扶联系机制,通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为直接负责人,联系普通学生寝室的先锋带动工程,在寝室文明建设、寝室安全、推进营造良好学风和推进易班建设等各方面共同进步。会议最后,党员工作站站长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寝室文明文化建设、推进营造良好学风和易知道--易班建设活动等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学生党员对寝室学风及卫生进行监督,杜绝寝室脏乱差的情况及各种不良行为,对同学们的不良习惯加以引导改正,并通过积极参与在易班平台上活动的方式,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普通同学在寝室文明建设、寝室安全、推进营造良好学风和推进易班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生党员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明确作为学生党员模范引领的重要性,为创建良好公寓环境,推进优良的学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为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