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安徽赛区比赛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7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接安徽省科协通知,将《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安徽赛区比赛实施方案》转发给你,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大赛设“创意作品”和“科普实验”两类项目。创意作品项目突出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设置“智慧社区”主题,鼓励学生在智慧社区建设相关背景下发现身边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设计系统模型,创作相关作品。科普实验类的参赛对象为中学生,我校学生不在此范畴内。

2.“创意作品”命题初赛每支参赛队伍由2-4名参赛选手(建议包括不少于1名女性选手)和1-2名学校指导老师组成(同一学校同一专业只限1名指导老师)。同一选手不得跨队参与同一命题比赛,不建议参与不同命题的不同队伍。鼓励同省份内跨校、跨专业组队。

3.参赛团队可以登录大赛网站(https://kepudasai.cdstm.cn)或安徽省科学技术馆网站(https://www.ahstm.org.cn)了解大赛详情。智慧社区主题按要求在大赛官网(https://kepudasai.cdstm.cn)提交创意设计报告、作品方案、参赛承诺和声明(详见附件),安徽省科技馆组织相关专家评审,每组评选出前10项作品晋级复赛。

4.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425日。有意参赛者请在截止日期前向大赛官网提交作品及相关材料,并发送一份至科研处邮箱kycwangcong0329@163.com

 

联系人:王聪

联系电话:6863587

 

 

科研处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