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88

为了推进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助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双进,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2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五号楼A101会议室举行了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胡云虎教授主持,学院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老师和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云虎以目标为导向,立足申报书,从自然科学项目研究方向选择和项目书的形式审查深入剖析了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技巧,提醒大家把握好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加强学术交流持续改进申报书质量。材料化学专业教工支部书记杨石榴研究员在自身成功申报经验基础上,对申报书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国家基金申报的老师结合各自文本的函评意见,就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推进计划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

“双带头人”工作室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结合,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下一步,将进一步探索双带头人工作室的机制和做法,助力教师专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