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265

为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以“访”促“拓”,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16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苏州默迪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交流会中,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从学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博士科研团队建设、学科专业设置以及学院在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方面的特色做法做了介绍。苏州默迪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春阳从公司地理位置优势、产业定位和人才引进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就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共同推进高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开展毕业生实习培养等合作意向。

会后,刘道富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员工福利等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