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276

2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5号实验楼A10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部署学院春季开学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和院长魏亦军主持。

会上,刘道富对新学期开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和部署,一是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要求按照学校文件,结合学院党组织实际,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及时将材料报送至党委组织部;二是要做好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制定考核方案,各支部书记要根据学校文件通知和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三是要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宣传部的要求,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活动;四是要做好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前做好资料汇总。

胡云虎副院长对开学初将要进行的期末考试的复习迎考工作和基层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胡云虎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到“四个一”,即每月至少召开1次支部委员会会议和1次支部党员大会(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每年至少讲1次专题党课,支部每月相对固定1天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刘道富强调,各班辅导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关注学生需求,做好学业、就业等帮扶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