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196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会议室召开会前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道富主持。

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学习主要采取在坚持个人自学基础上,集中研讨。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道富指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奠定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政治基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刘道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对标,忠实践行,以身作则,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实践。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认真自学、深入思考、精心准备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理论联系实际,分别作了深入学习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