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88

为锻炼学生干部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加强青马工程学习,切实增强模范意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26日上午在风雨篮球场开展青马工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领队带领学生到集合地点报到。此次活动共有10个班级,每个班级7个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共有5个项目,10个班级进行比拼,角逐出最团结的班级。纸杯传水,考验学生配合,协作能力,增近友谊。游戏过程中后面的选手会为前面传水的学生出主意,目的是能够留下更多的水。夹气球跑,锻炼学生肢体协调能力,沟通和交流能力。两两组队进行夹气球,剩余一个人为三组选手加油打气。定点投篮,培养学生反应力和专注力。五人六足,增强团队精神,提高组织能力和成员默契度。你画我猜游戏,一个人比划,剩下的人来根据给出的形容词和肢体动作进行猜词。比赛过程中,选手的表情和动作丰富,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活动项目如火如荼,选手激情高涨,斗志昂扬。

此次青马工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升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对青马工程的认识,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培养优秀的共青团干部。